close

芬子:

2008/8/13
是老朋友-芬子的27歲生日,
"芬子"是我們姐妹叫她的"小名",

在以前還住在舊家的時候,
芬子是我的鄰居,
跟我住在同一條街,
也是我小時候的玩伴,
是我們姐妹認識20幾年的朋友,

後來大學畢業時,
恰巧我們都各自搬了家,
但是即使搬到新家已經5年,
這5年期間,
我們還是有保持聯絡,
這讓我覺得很難得!

在這5年裡,
她已經歷了"結婚生子"的人生大事,
現職"職業婦女",
而我單身的身份目前還是沒有改變,

即使彼此工作忙、
家裡的事情也多、
再加上她下班還要帶小孩哩!
我們各自過著不同的生活,
但是還是保持聯絡,
拜讀著彼此的部落格,
關心著對方的近況,

我有國中、高中同學,
學生時期跟你很要好,
結果結婚嫁人後,
整個人就像是從"人間蒸發"似的不見,
失去音訊,

要不然就是要約你出來見面時,
都要你配合她時間,
只因她是職業婦女還要帶小孩,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所以慢慢的對於這樣的朋友,
我逐漸遠離…

親愛的芬子,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
好好的跟老公
去過一個溫暖的生日吧!


不愧是我認識20幾年的老朋友,
我很開心,
一直以來你那顆在乎老朋友的心,
持續關心著,
謝謝你!

祝福你"生日快樂"!

小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