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彼此之間不會有未來,
我會選擇結束這一段戀情。
雖然對對方不太公平,
但是我很愛聽內心深處的聲音,
雖然我無法確定那是否是正確的決定。」

聽到大S
這麼坦白以上的感情觀,
讓我也不禁思索,
我的感情心聲到底是什麼?

這讓我想起前段感情,
在那8年裡,
我曾經以為
都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
我們應該會結婚吧!

事實上並不然,
沉澱了很久的時間,
我才接受了-
交往的久並不等於
對方就會承諾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的這個殘酷事實!

在感情的世界,
我是很死心眼的,
一但心裡認定一個人,
我就會全心全意的愛他,
不會再去注意
其他所謂的"型男"、"猛男"、"暴發戶",
我不擅長"騎驢找馬"!

可是如果當我發現,
他的生活一直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而我只是他生活的附屬品,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女僕的話,
又或者我是可有可無的人,
那我是不是該為感情設個"停損點"呢?

我跟他會有未來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現在的我跟他在一起不開心,
沒有感受到"關心"和"疼愛"的話,
那裡還有心情想到未來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