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愛上了一個男人,
我就會想要想盡辦法的對他好,
其中對他好的小動作,
就是買小禮物給他,

剛交往的時候,
他跟我說他手機壞了,
備用舊手機沒有鬧鐘功能,
因為他需要一個鬧鐘,
他問我、
我家有沒有多餘的舊鬧鐘可以給他,

其實是有舊鬧鐘的,
不過我還是偷偷的買了新鬧鐘給他,
因為我喜歡認真的挑禮物的感覺,

這個新鬧鐘很可愛,
是透明小豬造型,
重點是它有4種不同的悅耳鈐聲,
我自己都好喜歡,
但是我還是把它給他了!

因為我希望它可以在平常的日子裡,
代替我叫親愛的起床,
提供不同的"叫床服務"~

他的生日禮物,
我拿了三本簽名書給他:
"阿飛的"、"史丹利"、"熊寶",
因為我希望他看了這三本書,
在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開懷大笑!

在交往滿100天的時候,
我買了三件衣服送他,
因為我想看他穿不同風格的衣服,
但是他都不聽話,
他說他平時穿不習慣,
只把它們當睡衣穿,

現在七夕到了,
我準備的禮物,
竟然被他猜到了,
是"實用的內褲",
只因為我想看他
穿深色的四角平口褲,
感覺比較性感!

寫到這兒,
忽然覺得自己好色哦!
哈哈哈!

他說:「我都沒有準備小禮物給你也!」
我說:「沒關係啊!」
我說:「不是跟你說過嗎?
我只是愛你"青春的肉體"啊!
只要你把你的肉體維持好,
就好啦!」

結果他覺得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