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交往三個月了,
但是完全
沒有什麼蜜月期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
感覺好像老夫老妻般的平淡,
我想我可能是跟一位老人家在一起吧!

好希望有一天,
我們可以去外地旅行哦!
玩個二天一夜也好,
可是今年可能
也是沒辦法實在這個願望,
因為我也很忙!

他是個超實際的人,
實際到我覺得他有點兒冷血,
我覺得他對我的關心,
不太像熱戀的情人,
很像同居的親人,

在他身上沒有任何"浪漫因子",
怎麼會這樣呢?
白羊男怎麼這麼實際啊!

唉~
或許我只能認命吧!
愛了就愛了,
能有什麼辦法?
又不能改變他~
好無奈~

我只是希望他能給我
一點快樂的驚喜感,
難道這也是奢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