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你覺得我會很容易
為了兩個人的一些小事,
而鬧脾氣、不開心,

有的時候,
是真的聽不進去你說的實話,
不想聽下去而生氣,

有的時候,
只是希望你在乎我而生氣,
很幼稚的行為吧!

不管是那一種,
我都是那種當下氣過了,
事後就消氣的人,

因為你馬上會知道我不開心的情緒,
即便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兩個人沉默安靜了一陣子,
我的歇斯底理逐漸消失了,

你一定覺得我是個"很情緒化"的女人,
沒辦法,
在當下的時候,
我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無法不臭臉,

而你
總是有辦法對症下藥的安慰我的情緒,
我想
你可能比我娘都還了解我吧!

為什麼要不開心?
我也不想要不開心,
因為我每次對你生氣,
氣消了,
事後都覺得你好可憐,
因為你都默默忍受了我的壞脾氣!

親愛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