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是甜蜜的嗜好!
很自然而然的習慣,
是種練就"心靈相通"的法術~

你常常會問我:「寶貝,你有沒有想我?」
而我總是潑你冷水的說:
「工作都忙死了,
那有時間跟心情想你啊!」

其實你不知道,
我每天都有固定想你的時光,
那就是我上下班的車程時間,
週一~週五AM8:00~8:45 & PM 18:30~19:15。

從楊梅騎著小50去觀音工業區上班,
光是單趟就要花45分鐘,
來回就要1.5小時,
花在工作的通勤時間,
真的很費時,

在遇見你之前,
是騎車的途中,
真的很無聊,
一週五天就好像"行屍走肉"的去上班,

和你在一起之後,
漫長的上下班車程,
一週五天裡,
至少有90分鐘都在想你,

讓我覺得心靈有個依靠,
我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
即使到那麼遙遠的地方工作,
只要想你,
我就覺得工作的辛苦與疲累,
立即減少了一半…

有一個愛我的人,
是永遠支持我的,
這個力量,
真的很重要,

那90分鐘專屬想念你的時間,
有很多事可以想,
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你跟我說過的話,
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還有一起經歷過的事,

如果可以住在一起,
我就不用這麼想你了!
親愛的,
你什麼時候想念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