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好久沒這樣漫無目地的走,
這樣放空的散步,
讓整個人的心情完全放鬆,
這樣真的很好!

此時我才明暸,
你的生活壓力這麼大,
大到連這樣的放鬆,
都是一種難得的奢侈!

今天
原本要跟你去見你的外國朋友,
到了台北市,
才發現被放鴿子了…
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很糟,

為了不要白來台北一趟,
就在西門町的街道亂逛,
你說
這是一種放鬆心情的散步,
是一種充電,
讓你充滿精神,
又有勇氣面對明天開始的生活,

後來,
跟你最要好的朋友還有他的小女友,
一起吃中飯,
讓我覺得總算沒有白來台北,
對我而言,
至少今天還有認識到新朋友,
是一種意外的收穫,

今天
5/11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搭火車的日子,
一定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只要是跟你一起做的第一次事情,
我的心情都會很興奮,

去程的途中,
兩個人依偎的坐靠在一起睡覺,
呵~可能是放假太早起,
睡翻了吧!

回程的途中,
太多人了,
沒位子坐,
我們兩個人站在最後一節車廂,
看著窗外的火車行進、沿著鐵軌開,
那種漸行漸遠的風景,
是我們專屬的VIP View,

其實你不知道,
不管我們要去哪裡、要做什麼事、要吃什麼,
事情的內容都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
"跟你在一起的那種依賴感",
不管你去天涯海角,
我都會陪著你去流浪,
因為我相信你!

親愛的,
以後,
我們一起去國外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