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漂亮的呢?
是燙離子燙直髮之後?
還是跟你談戀愛之後?
總之,都有吧!
兩者發生的時間點都差不多,
所以有差嗎?

我的好姐妹曾經開玩笑的跟我說:
「你的部落格,
都在寫你戀愛的事,
如果你沒談戀愛的話,
你會不會沒有東西可以寫啊?」

我說:「有可能哦!好啦!
我承認我是靠寫戀愛日記來湊篇幅、衝人氣,
好不好?
這都要謝謝我的男人給我寫作靈感,
如果沒有跟他在一起,
沒有發生這麼多事,
我可能往後連成為"一本作家"的機會都沒有!」

死黨:「如果以後你的部落格文章集結成書,
那你的版稅要不要給你男人抽一半啊?
因為他貢獻很多也!」

我說:「可能要哦!
如果沒有爆料他的事,
我可能連3000的點閱率都沒有哦!
畢竟他的事情被我出賣了多少啊?
"一本作家"這個目標,
挺遙遠的啊!
呵呵~」

只是單純的想在這個小地方,
記錄戀愛的點點滴滴,
給未來的回憶留做紀念,
沒想到還有3000點閱率,
真是嚇到我囉!

我發現
我男人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
而他偶爾會上來留言,
這似乎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園地,
而是"兩個人的部落格",
想想,
也挺甜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