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無名點閱到達96000,
看來今年10月的不知那一天,
無名點閱就可以到達10萬大關,
從來沒想到經營無名部落格快5年,
點閱可以有機會衝到10萬,
雖然比不上那些職業的部落達人,
但這對於我的寫作而言,
已經是小小的肯定了,

懷孕來到第19週,
體重一定是變胖的,
但我在家完全不想秤體重,
純粹是"鴕鳥心態"般的不想秤,
想通了一件事情,
關於懷孕的體重數字,
變胖就變胖、隨它增加,
"因懷孕而導致我人生當中的體重達到最高峰",
現在已很坦然接受這個事實,
反正現在也不能減肥,
減重就留待明年3月再開始吧!

回顧一下9月發生了一些綠豆芝麻事,
(1)利用某天平日跑了一堆銀行,
把以前多達10個不同的銀行靜止帳戶做結清,
現在手邊帳戶維持唯一有存款的一個,
沒想到終結無用的帳戶、扔掉那些無用的存摺,
心中竟然有種丟掉多年垃圾的快感,

(2)101年高普考落榜,
更加坦然的接受事實,
心情歸零、重新出發的朝地特考努力,
12/15的考試、明年3/5才放榜,
等到明年地特放榜的時候,
剛好我也生完小孩、做完月子,
我要給自己一個特別的33歲生日禮物:「101地特上榜!」

(3)9/25的7~8月發票對完獎,
竟然連200元的安慰獎都沒中,
反倒是9/28買的一張50元大樂透,
對中了安慰獎的400元獎金,
有點小開心!

(4)懷孕中期戒掉了孕婦的"少量多餐",
吃早餐是我進食最開心的時刻,
此時的胃容量可以吃到八分飽,
到了中午只吃五分就飽,
晚上吃更少、只能吃三分飽,
若不小心再多吃幾口,
好像東西滿到喉嚨的想嘔吐感就會出現,
但都是乾嘔、吐不出東西來的難受,
無形中小孩有在幫我控制飲食一樣,

(5)十月一到、秋季來得太快,
早晚温差有十度、超難穿衣服的,
冷氣不再開、連電風扇也不用吹,
甚至還提早服裝換季,
把冬季長袖長褲都翻出來開始穿,
聽人家說孕婦怕熱,
其實孕婦也很怕冷,
一冷到感冒就非常麻煩,
不知要看婦產科還是小兒科好?
下次產檢要來問醫生,

(6)9月15日(六)
好友熊熊偕同男友小鄧開車來我家,
我們夫妻倆就招待他們吃日式料理大餐,
熊熊稱讚我家蠻乾淨整齊的,
被朋友稱讚家裡打掃的乾淨整齊,
一個人這樣講、自己還不覺得特別,
當有三個人參訪後都說一樣稱讚的話,
就覺得很開心,

記得第一次熊熊來楊梅,
是來幫忙我婚宴的事,
而第二次來楊梅,
剛好碰到我懷孕,
第三次來楊梅的話,
應該就是來看我的小孩吧!

(7)101年9月30日中秋節,
剛好在星期天,
但我跟老沒花錢去吃烤肉,
也沒吃月餅跟柚子,
完全沒有刻意過節的慾望,
很平淡的過完中秋節,

(8)老公最近變得更貼心,
他說我明年生產住院的時候,
要給我補差額自費住"單人房",
讓我可以安心休養、不被外人干擾,
本想住三人健保房幫老公省點錢,
老公說這筆該花的錢有什麼好省的,
反正頂多只生兩胎、給醫院賺這兩次錢而已,

明年1月初開始準備小孩子的東西時,
老公說要買台"電暖器"來過冬,
他說我們大人可以狂蓋被,
但小孩子可不能冷到,
明年開始的每年冬天,
主臥室的空氣再也不冷了,

10/6(六)台北世貿三館有"婦幼展",
老公知道我很參加免費拿贈品的活動,
二話不說的答應陪我當天去台北搬貨,
持媽媽手冊入內參觀,
孕婦本人與陪同的先生也可以免門票,
這一年一度的好康是不容錯過,
畢竟去完這次、以後就不用再去婦幼展了,

懷孕孕期來到了第五個月,
還有四個月才能卸貨,
挺著個大肚子已經撐了孕期的一半天數,
下篇懷孕週記應該就是寫去台北掃貨的事情,
還有10/12(五)會寫一篇"錄事考放榜"結果,
基本上不會上去查榜,
等成績單寄來再來寫檢討文,
這篇就寫到這裡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