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沒有釣魚的行程,
但是週四海釣場進貨"黑公"(鹹水吳郭魚),
讓小昌又不禁心癢癢的想釣,
於是這天起得超早,
5點起床、6點出發、7點開釣,

明明以為已經很早來了,
沒想到大湖的假日,
不管什麼時段,
上門釣魚的人潮永遠那麼多,
結果還有沒品的客人,
一直搶我們的釣點、
狂打結小昌的釣竿,

10點釣完的成績很差,
回魚只有300元,
也就是說今天的釣魚成本超貴的:
1600-300=要價1300元,
還好有帶5條魚回家、
外加老板娘供應兩人免費午餐,
要不然真的有種虧大的感覺,

經過這次行程之後,
其實連續好幾週
釣魚活動累積下來,
釣得真的很膩了,
魚永遠是那幾種,
我們確定要隔半個月後,
也就是十月國慶連假時,
才會選週五晚上去一次,
因週五人潮較少,
然後位子要選人少的對岸邊,

----------------------------------------------------------

今天可能是午餐吃太多了,
加上體質有過敏某項食物,
而我不知道,
下午排便了一次,
有拉肚子的感覺,
排完後腹部還是覺得腫漲,

晚餐原本不想吃的,
後來想想還是吃一條魚就好,
吃完肚子漲得更難過,
就在看完11點半的偶像劇之後,

忍不住的衝到馬桶邊大吐特吐,
把今天中餐跟晚餐的食物,
全數嘔吐出來,
吐的同時、身體冷得發抖,
吐了五分鐘後結束刷牙,

小昌趕緊帶我去怡仁掛急診,
是輕微的盲腸炎,
打了消炎針、吃了一包藥,
折騰了一小時,
我才終於安然入睡,

隔天醒來的早上,
肚子不漲痛了,
為了不空腹吃藥,
有氣無力的吃了簡單的早餐:
培根蛋土司、冷紅茶,
隔一陣子再吃藥,

奇怪的是,
自從吃完早餐跟藥之後,
整個下午,
我完全不會餓、
沒有任何食慾、
吃不下任何東西,
只有不斷的喝水跟上廁所,

這場意外的生病,
讓我以後吃飯再也不敢過量了,
不餓就真的不要吃,
吃不下就真的不要逞強,

不知道食慾不振的情形,
會持續幾天?
因為吃不下東西,
這週應該會瘦個五公斤吧!
不過這種不正常的減肥,
真的不要故意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