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戒了
以下十樣天殺般美味的食物:

第一戒:炸食,
在炸食類裡頭,
我的最愛就是"排骨酥",
它香香酥酥的鹹口感,
咬一口就唇齒留香,

目前戒況:
只要小昌買炸食,
而我實在餓得受不了時,
我就只夾3塊來吃,
使用的心法是:淺嚐輒止,
而且吃完這3塊後,
馬上去刷牙,
隔了一小時後才睡覺,

第二戒:燒烤,
在燒烤類裡面,
我的最愛是"烤香腸",

目前戒況:
如果小昌買了一袋燒烤裡,
有一根香腸的話,
餓到沒辦法,
就會咬一小口香腸來吃,
過點小癮,
也是"淺嚐輒止"

第三戒:泡麵,
這點我完全戒掉了,
說不吃就不吃,

第四戒:肉類,
本來想把所有的肉類戒掉,
但我實在是做不到,

目前戒況:
只能做到
「挑一塊瘦肉吃」跟「慢慢嚼完才吞下」,
或是肉類可選擇的話,
就只吃雞肉跟魚肉,

第五戒:罐頭食品,
這個還蠻好戒的,
幾乎不買了,

第六戒:零食,
完全戒除OK!

第七戒:澱粉類食物,
我可以完全戒掉白飯,
但如果碰到要吃麵的話,
我會只吃半碗,
剩下一半給小昌吃,

第八戒:蛋糕、麵包,
我本身就不是很愛吃糖食,
所以已經很久沒買這類食物,
戒除OK!

第九戒:冰淇淋,
現在天氣變冷了,
也成功的戒掉啦!

第十戒:含糖飲料,
這個沒辦法完全戒掉,
只能靠少買飲料,
或是買比較沒那麼甜的種類,
隨身帶水喝,
就會忘記想喝飲料了!

為了拍美美的婚紗而剷肉,
老娘我這次
可是拚了命的豁出去了,

從2010/10/01開始,
除了徹底實行:
1、十戒食物,
另外還要
2、週一到週五公司中餐,
不夾主食-肉類來吃了,
3、週六、週日連續兩天,
都要各健走2小時,
一趟早上、一趟下午,

我就不相信,
都已經這麼努力了,
身上的10斤肉,
會完全不肯消,
只能說"婚紗力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