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自己的無名園地,
整理了一下下,
關於照片的部份,
還是維持原來的習慣,
方便自己不用再點下一頁,
比較喜歡相簿分主題多開一些,

但一本相簿裡面只放20張照片,
要求自己在每本相簿裡面
只能精挑細選二十張,
做到"去蕪存菁"的篩選,
把一些多餘的照片刪掉,

還好這裡照片容量還很多,
沒有爆掉,
如果那一天照片滿了,
還是不會刻意的花錢
升級無名的容量,
畢竟在這裡,
主要還是寫作,
放照片只是順便而已,

相本最近更新了一些東西:
一、「小昌寫真集」的相本,
二、從200張的婚紗照電子檔裡面,
整理出精華的100張放上來,
三、從400張的婚攝電子檔裡,
放上不重覆的200張,

不管是200張的婚紗照,
還是400張的婚攝照,
總共600張的電子檔
都是婚紗店全部免費贈送,
不再額外收取超出基本張數的電子檔費用,
這麼超值划算的消費,
才讓我們倆這麼推薦「麗時婚紗」!

100年12月31日之前,
會把「生活記錄」的100篇寫完,
而「國考通告」的100篇,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最後截稿日,
總之就是上榜的那一天,
再為這個主題做完結篇,

先前不久
我問朋友芬子一個問題:
「你以前的男友會來看你的無名網誌嗎?
    因為先前竟然有前男友來看我的無名。」

芬子:
「以前的男友不會來看我無名啦!
    不過我有發現前男友竟然有來FB、
    邀請我加入好友,
    剛開始不小心加他(因為還不知道他是誰),
    結果加完後再細看照片,
    竟然是以前的第二任男友,
    還改名了,
    馬上刪除帳號!」

「那些男人真的很犯賤,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
    不懂得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結果分手後隔了好幾年,
    雙方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還跑來關心以前的女友,
    現在過得好不好?
    這真的是很奇怪的病態,
    像我才不想去管對方的死活哩!」

我完全認同芬子的這個觀點,
以前那些歷史課本的人,
偷看我的無名,
以前還被我發現,
其實我根本無所謂,
因為我現在過得很好,

只是如果那些歷史人們,
要點看我的每一篇網誌的話,
累積到現在也有500篇,
就慢慢點滑鼠
點到手抽筋為止
也看不完,
一律謝絕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