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我沒去上班,
給自己放了一天假,
那是先前加班換的假,
挑在12月底前的今天,
把它給休完,
絕對不會白白送給公司,

這一天的假期,
意外的成了我的養病日,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
可能是因為昨天的熱湯+熱水澡
產生驅寒的功效,
我今天起來的時候,
鼻子沒那麼難受了,

把昨天的飯菜熱一熱當早午餐吃,
還是一樣
吃一點點又飽了,
像小鳥胃一樣,
真不像是我的食量,

原先氣象是說今天會冷到剩8度,
結果今天是出大太陽的晴朗日,
白天有16度的高溫,
趁著好天氣,
我想去戶外走走,
讓自己能流流汗,

從家裡走去市區的郵局存錢,
再去屈臣氏買點棉棉,
然後就走回家了,

來回短短的一小時路程,
邊走邊晒冬天的太陽,
暖得好舒服,
這是不花錢的取暖方法,

而且流過汗的身體,
整個暖呼呼的,
回到家還不覺得冷,
可見走路運動產生的熱能
真的蠻保暖的!

今天這樣多休息了一天,
整個人都變得有精神了,
接下來這個月再上四天班,
今年就給它結束,

1月1日週六、1月2日週日
連續兩天,
已經被預告要去加班盤點兩天,
元旦假期就這樣泡湯了,
實在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