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天,
外頭很冷,
室外溫度只有11度,
有時下毛毛雨、有時雨停,
總之就是陰陰的天氣,
讓我完全不想出門,

還好體貼的小昌,
叫我這次不用陪他去桃園上課,
要不然吹到冷風,
我的感冒一定又會加重,
還不如待在家裡暖和些,

三天份的藥都吃完了,
感冒還是沒有完全好,
可見這次的病毒實在太強,
怎麼辦哩?

於是小昌晚上
帶我去吃薑母鴨,
他說這種加酒的高湯,
非常能夠袪寒,
叫我一定要喝一碗,

結果我聽他的話,
硬是強迫自己喝,
才喝第一口,
我的媽呀!
這米酒味怎麼這麼重啊?
我怎麼感覺像在喝酒,

小昌說有這麼嚴重嗎?
為了病好,
我還是慢慢的吞下這碗湯,
但是鍋裡的料,
根本吃不完,
只好打包帶回家,

沒想才點沒幾樣,
這一餐就要七百塊,
小昌說要吃就不要管多少錢,
吃飽最重要,

回到家休息一下才去洗澡,
奇怪的事發生了,
我只是喝了一碗薑母鴨的湯,
結果我的臉跟全身變熱,
我的臉色超紅潤,
然後我全身的皮膚像泡過溫泉般的紅通通,

洗完澡,
我覺得我的頭好昏,
好想睡覺,
講話也語無倫次的,
覺得好像喝酒醉了也!

沒錯!
我真的喝酒醉,
連那麼低的米酒比例,
都讓我喝醉,
可以得知我的酒量奇差無比,

小昌說
原來要把我灌醉
是這麼容易的事啊!
他第一次看我喝醉的樣子,
一直狂笑,
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