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有一個有雙胞胎兄弟的男友,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剛開始跟親愛的交往時,
一直沒有機會跟他的胞弟見面,
心中一直覺得好可惜!

直到最近交往得比較穩定,
恰巧終於有機會講到話,
今天要跟他雙胞胎的弟弟見面也!
好期待哦!
奇怪?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又不是相親!

2008/12/27
和馮爸爸、親愛的、馮小明先生,
一起吃晚飯,
原先以為親愛的會跟小明長得很像,
見了本尊,
才發現原來雙胞胎的兩個人,
有的長大會愈來愈不相像,

像我從來不會要求親愛的減肥,
因為他弟弟現在的身材,
就是親愛的以前瘦瘦的樣子啊!
我想看親愛的變瘦,
只要看他弟弟的樣子就好了,
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我到底在瘋言瘋語什麼啊?

即使他的胞弟長得跟他很像,
但個性是截然不同的,
我還是只喜歡我的"馮小昌",
他是無可取代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