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以為
只有"老人家"、"黑社會兄弟"、"勞工朋友"
這三種族群的人才會去釣蝦,
沒想到我男友也是釣蝦俱樂部的一員,
剛開始著實讓我嚇到,

我是個對不感興趣的事物,
超沒耐心的人,
叫我自己一個人去釣蝦,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自從跟Hawk在一起之後,
我會願意陪他去釣蝦,
是因為陪他去的這頓晚餐就靠他張羅啦!

他說釣蝦
是一種跟蝦的鬥智,
要用對方法與工具
加上熟練的技巧,
才能讓蝦兒上勾,

釣蝦的專注
讓他在當下
可培養耐心,
忘卻不愉快,
並紓解壓力,

他很喜歡釣蝦,
享受拉桿的快感,
每次釣蝦都一定會回本,
但一個人又吃不完戰利品,
我很樂意接下這份吃蝦的工作,

其實我很羨慕Hawk
很清楚自己的興趣跟嗜好是什麼,
這樣生活有目標,
在玩樂跟工作取得平衡,
生活挺快樂的,

反觀我這輩子
好像沒什麼特別喜愛的興趣與嗜好,
這樣的人生
有點乏味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