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
PAY EASY拍的電視廣告,
即使
我從來都沒有買過這家網拍的東西,

它的每一支廣告內容
都有一個令人印象鮮明的主題:

1、一個從不出門的宅女愛網購,
     買到送貨員為了見她一面,
     最後費盡心思的吸引女主角注意,
     竟然外送高麗菜,
     最後巧妙的讓宅女願意出門約會!
     觀後心得:愛情真偉大!

2、男友帶女友出國玩,
      並不是自己想去那裡,
       而是願意陪她不停的逛,
      只希望女友出外玩得開心!
      觀後心得:貼心到心坎裡啦!

3、男生注意到
      這個工作專注的女生身上很簡單樸素、不愛逛街,
      於是他鼓起勇氣買了名牌包給她,
      他問她:「你為什麼身上都沒有名牌?」
      她回答:「我喜歡的東西就是名牌啊!」
     觀後心得:不用打臉充胖子買貴死人的品牌精品,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東西、而且是自己真心喜歡的,
                         即使是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物,
                         都是我們心目中的名牌!                    
     
4、男友一直對自己的諾言失信,
      交往三年後,
      女友下定決心徹底分手,
      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實現夢想!
     觀後心得:不能只想找長期飯票,生活還是得靠自己!

5、女友認為不需要花大錢,
      簡單節約就可以達到心靈滿足,
      和男友兩個人快樂的生活!
      觀後心得:長期的心靈快樂還是需要建立在穩定的基礎經濟之上!

6、女生認為知足常樂,
      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就是最好的生活態度!
      觀後心得:找到適合自已的生活方式,真的很重要!

每次看完PAY EASY的廣告,
我還是沒有去買它們的東西,
我根本不覺得那是廣告,
是一種生活意識型態的傳達,
讓女生心有戚戚焉的猛點頭!
總覺得那是在演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