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候,
你可以
單獨去做很多事情,
我喜歡跟自己獨處,

我可以
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個人去逛街,
一個人去旅行,

但是唯獨我沒辦法做到的是
一個人去唱KTV,
因為很花錢(一個人去唱、還是要付兩人份的錢)
因為很疲累(一個人一直唱、無法休息)
因為很孤單(一個人唱、沒有人會給你掌聲)

以前很愛去唱KTV的時候
瘋到三個月就會去唱一次,

不過後來現在覺得,
這樣很花錢,
重點是又沒有練新歌,
常常去唱,
會覺得沒意思,

後來就變成半年唱一次KTV,
這樣比較好一些!

唱歌為什麼要去KTV呢?
我喜歡那種人熱鬧的氣氛、
音響超大聲的環境、
重點是拿麥克風的感覺很HIGH,

整個KTV包廂彷彿就是個
屬於你自己的唱歌舞台,
你就是一名"天涯歌女"~

偏偏我的男友非常討厭
吵鬧、擁擠、窄小的地方,
剛開始交往,
得知這一點的時候,
我心裡感到很受傷,

正因他討厭,
我都不能找他去KTV陪我唱歌,
漸漸的我也習慣這種失落,

不過這不影響,
我以後想去KTV的意願,
因為總會有朋友,
懂得我不想
"一個人去KTV"的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