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的相處當中,
其實我已經算是很沒有原則的人了,
如果我為對方付出了那麼多,
對方還是繼續的要求我
百分百的遵守他的所有原則,
這樣獨裁、專制的愛,
我不要了…

我希望:
1.不要再刺激我減肥-
(我想減就會減,
你老是在我面前說別的正妹,
身材有多辣、
衣服穿多短,
是怎樣,
我就是胖子是吧!)

2.不要再唸我準備研究所-
(我自己工作忙碌,
我還在調適半工半讀的生活,
已經夠煩,
受不了再一個人一直碎碎唸)

3.不要再規定我邊吃飯不能邊講話-
(如果兩個人吃飯的過程,
都不能講話的話,
那以後我都不要單獨跟你吃飯了!)

4.不要再催我回家-
(晚上再怎麼晚,
我都一定會回家,
常常因為加班、
或是去朋友家,
晚上10點才到家,
你就不高興,
我自己的安全、我自己負責,
這樣可以嗎?)

5.不會再騎小桃去你家、載你來我家
(如果你真的愛我,
你就會心疼我每次騎50CC去龍潭有辛苦,
而不是只心疼你的機車,
是否會被刮傷)

6.不要再用命令的口吻跟我說話
(不要以為做家事都是我應該做的,
每當你叫我去倒茶水、收垃圾,
都是用命令的口氣,
說什麼這是你的工作,
是你應該要做的,
我是下人嗎?)

7.不要有始無終的請客
(通常在你剛領薪水的前15天,
兩個人外食吃飯,
你都會付我那一份的錢,
但是到了月底的那10天,
你就會告訴我、你沒錢了,
叫我付自己的飯錢,
或是請你吃飯,
這種情形已經發生三次,

如果你的預算真的不夠的話,
那以後我們就各付各的,
我不要月初你請客、
月底就變成我在養你!)

8.不要以為我都要聽你的,
(你是比我聰明、會想事情,
但不代表,
我都一定要聽你的話,
我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嗎?)

9.不要把我對你的好,
視為理所當然,
(我買書買衣服給你,
都是我自願的,
但是你從來沒有謝謝我送你禮物的心意,
是怎樣,
我犯賤、我錢多是嗎?)

10.不要不重視我的心聲,
(每當我跟你說出我的不滿,
你都覺得那是小事,
我為什麼要斤斤計較?
如果我重視的事情、
你都不重視,
根本就無法溝通!)

這些不滿
已經堆在我心裡很久了,
如果你看了,
還是覺得自己沒錯
或是不需要做些妥協、改變、調適,

那你就直接把我出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