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是你在說我
那裡不好、那裡要改,
講久了,
變成是種嫌棄,

你說:
「我是為你好才唸你,
為你好才說的!
換作是別人,我才不管!」

你說不要去計較你的玩笑話,
還說我根本分不清楚事情的"正經"或"玩笑"
要計較的是自己生活有沒有進步的事,
這樣才有意義!

你說我不懂管理自己的情緒,
無法忍受你的說教時,
就會惱羞成怒的掛你電話,

你說
你用最真的一面來跟我相處,
這樣相處才是真實的,
彼此去妥協、接納、適應對方,
找到能長久相處的模式,

你說
我父母從來不跟我說教,
所以我也從來不懂得要"嚴格自律",

你說
我怎麼可以對英文證照考試的成績不理想,
而無所謂,

什麼事情都是你說
然後我要去改、
我要去做,

你有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過事情嗎?
你真的了解我的心情嗎?
你到底為了我做了些什麼?

都是我錯、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缺點一堆,
都是我欠人管教,
我才會這個樣子,

我從來沒有主導的發言權,
現在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從今天起,
暫時不要打電話給我,
讓我沈澱一陣子吧!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