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合的爆發是我先開始的,
我表達不滿的方式,
實在是太情緒化,
在爆怒的當下,
失去理智的痛批他,

事後想想自己會這樣,
是因為先前有跟他提過一些事,
但都沒得到回應,
結果心中的不開心日積月累,
在某一天就爆開來!

不開心了三天,
看到手機的來電未接有N通,
都是他打來的,
決定不要賭氣的打給他,
開始溝通…

剛開始他看到"十誡"這個文,
整個人脾氣都爆炸,
他沒想到在盛怒之下的我,
說出來的話極度傷人,

他說我批他的地方有對也有錯的地方,
他一條一條跟我分析,
發現的確是這個樣子,
在彼此心平靜氣之後,
才聽得進去對方的解釋,

結論是:
我們各退一步去調整,
分別去改這10點中,
有關自己缺點的部份,

我發現因為這篇的評論,
在他心中造成了傷害,
以致於雖然和好了,
但這次與先前吵架和好,
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感覺我們之間的感情,
有一道很深的裂痕,
產生了距離感,
短時間會很疏離,
是我的錯嗎?
這是所謂的考驗嗎?

我道歉了,
但是傷害也造成了…
但我想如果我不這麼做,
或許你不會去正視我的問題,
總之就是很矛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