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鎖日記,
是我絕對不會做的事,
坦蕩蕩的公開心情,
才是我的作風!

我不喜歡寫了網誌又鎖起來,
部落格本來就是公開的園地,
如果寫出的事情鎖起來,

這種感覺,
就好像跟人講話講一半,
然後就突然不說下去、不肯講完,
吊人胃口啊!

而且又要設密碼,
那多累人哪!
重點是我常忘記密碼,
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的感覺啦!

有朋友佩服
我這麼大膽的在部落格公開戀情,
毫不避諱的在這裡,
寫下戀愛的點點滴滴,

我啊!
就是這麼愛恨分明的人,
想說的事,
就不想隱瞞,
也不會說一半就不講完,
因為啊!
那會憋出心病的,

能夠在這裡,
跟好朋友分享戀愛的喜悅,
很開心,
因為我要把戀愛的幸福感,
持續的傳送出去,
你接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