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說:
你們繼續 
w說: 他去留言了  你們可以去看了 

alisa 說: 
第一句,好好笑哦!我是當事人ㄚ棟ㄛ 
熊,你一定要看啦!她男友太好笑了啦 

w說:
哈哈 天ㄚ 很好笑嗎 
alisa說: 
「●妳身材不是很標準…我不會拿妳跟其他女人比較,那我還可以在路上看"美眉"嗎? 
還是可以看不要給妳知道ㄚ~~~這樣問會不會太白目ㄚ?? 」
那有人會把實話說出來啊 
還有一句也很感人:
「工作上快樂與不高興的事一定會跟妳分享的ㄚ~~~不跟妳說還要跟誰說ㄚ 
我的生活圈也歡迎妳加入ㄚ~~~只要妳不嫌無聊就好 
也謝謝妳成為我的女友.」

超甜蜜的啦!唉唷喂呀!我的戀情被比下去了啦!

w說: 不是這樣比的啦 

alisa 說: 
「●妳不是很有錢…我也不是很有錢ㄚ,
但是我也不會缺錢的ㄛ,
如有急需ㄚ棟是有準備的ㄛ 」
這句太好笑了吧! 
熊熊,wenro的男友說的情話比較肉麻吧!

w說: 會嗎 
熊說: 對呀 好熱 
alisa: 搞得我也好熱啊 
「目前的妳仍還是害怕婚姻…我是有肩膀的人ㄛ,放心享受八」
是要享受什麼呢? 
哇!好有骨氣,
「我是有肩膀的人」
這句話真有男子氣概~

w說: 享受單身生活ㄚ 不懂

alisa說: 
wenro現在是阿棟的女人了也,
小的我怎麼敢放肆呢 
阿棟的女人,
哇!真是好老派的說法,
我自己講完都笑半天! 
你就等著讓阿棟包養啦~ 
說笑的啦!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