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sa說: 
看完你的文之後, 
我發現他很疼你也 
w說: 
是ㄚ 
不可否認 
他從認識我到現他 
他真的很疼我 
alisa說: 
:以下這些事,我覺得真的很猛 
「今天我要告知你一些事…
我不是很有錢…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可以接受各付各的或偶爾我付錢,
但不要時時跟我說你沒錢… 」
他會跟你說他沒錢哦?
w說: 
不是他 
是我以前的男友 
因為我也怕以後他也會這樣 
但他回我啥妳知道嗎 
他跟我說 
以後錢還是他付好嗎??

alisa說: 
哇!好貼心哦 
就跟你說要給他機會啊: 
讓他表現對你的好啊

w說: 
從第一次出去到現在我只出過2次錢 
一次是我跟他說要請他飯 
一次是拿他給我的紅包錢看電影

alisa說: 
他給你紅包? 
w說: 
是ㄚ 
alisa說: 
你也太幸福了吧!
還沒成為女友前,就有紅包?

w說: 
我跟他提的 


熊說: 
你好呀 
w說: 你好 
alisa說: 你們怎麼這麼客套啊 
不都是在DHC上面的po文高手嗎? 
w說: 要給人好印象嘛

alisa說: 
熊啊!我跟你說w她男友在交往前給她紅包也! 
熊說: 嗯? 是哦 恭喜 
wenro 說: 他還沒說要跟我交往          就送我紫枚瑰了ㄋ 
lisa說: 你都叫他阿棟了!他能不答應你嗎? 
熊說: 好熱好熱

W說: 其實我不太叫他的名字ㄋ 很糟糕八 
alisa說: 
熊熊一次聽兩個戀愛女的甜蜜告白,果然氣氛很熱厚 
對!我也不叫我男友名字也~ 這一點跟我好像

w說: 是ㄏ 等等跟他討論要怎麼叫

alisa說: 我不太叫他名字,是因為不好意思

w說: 是ㄚ 他說他會去我的blog留言

alisa說: 
後來我男友說我可以叫他
"親愛的"或"DARLING"或是"HONEY"! 
後來你知道我叫他什麼嗎? 
我叫他"老板"~~~~~~~~

熊說: 
我先暫離一下^^ 去沖冷水澡 


w說:天ㄚ: 熊熊慾火焚身ㄚ 
alisa說: 被刺激到啦! 哈哈~ 
wenro 說: 還要沖冷水 我們會不會太過份ㄚ 
 
alisa 說: 呵~是有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