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好久沒寫網誌了,
來寫篇慶祝點閱到達88000吧!
按照點閱速度的驚人,
應該在2012年12月前,
就會出現10萬這個數字,

2012/8/23(四)
今天是傳說中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不管是婚前婚後,
我跟老公都不過情人節的,
我們只會特地過彼此的生日,
雖然沒過情人節,
但我老公人很好,
有送我七夕禮物,
就是"媽媽餵"的連身洋裝式孕婦裝三套,
在此要大大的表揚他!

"媽媽餵"在孕婦界當中,
是個很有名的孕婦裝平價品牌,
價錢公道、品質優良、功能齊全,
老實說為了挑這三件孕婦裝,
閒暇之餘可是瀏覽它的網站三週了,
還好它這個月推出買三件孕婦裝總價打75折的優惠,
然後再扣100元入會好康,
挑了很久選定三件,
才鼓起勇氣跟老公請款,
體貼的老公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挑了兩件夏天穿的(藍、紫各1件),
一件冬天穿的(咖啡色),
已經挑了最大號的XL號了,
結果一試穿,
上圍非常的貼身,
可見胸部真的膨脹得很巨大,
而下半身尚有空間可以容納
一直膨脹的肚子,

目前14週的肚子小幅度的變大當中,
現階段已經天天在穿媽媽內衣褲,
從9月開始就天天穿孕婦裝了,
第15週要去做久違一個月的產檢,

"媽媽餵"的官方網站,
提供給會員一個很好的贈品活動,
就是只要在懷孕與哺乳期間,
每週固定交一篇圖文並茂的日記,
就可以在生產前一週與小孩離乳前一週,
獲得媽媽餵獨家提供的贈品,
有家居服、內衣等其他小物,

原本有點心動想參加這個活動,
但仔細想想,
為了這幾百塊的贈品,
每週都一定要交一篇350字文章,
搞得好像在寫作業一樣,

況且我現在的身份仍然是"國考考生",
生活的重心仍是以準備考試、讀書為主,
無名部落格讓我偶爾發發牢騷,
已經是個不錯的地方,
實在很懶的為了贈品,
再另外寫持續一年的育兒週記,
算了算了,
唸書才是我現在的本業,

先前老公陪我去第一次媽媽教室的經驗很糟!
他覺得這種活動,
非常的浪費時間且無聊,
所以不准我再浪費寶貴的時間,
特地去外鄉鎮參加這種很像推銷產品的活動,
有一次他還罵我太熱衷這些事,
搞得自己唸書的心思都分散了,

剛聽到這種反對的言論,
其實我很難過,
會想參加媽媽教室,
還不是為了小孩、想拿點待產贈品,
多少減輕往後相關產品的添購費用,
有一次難過到睡覺前哭了一陣子,
只是難過的流淚,
但是沒有哭出聲,

算了!算了!
不參加媽媽教室,
又不會難過得死掉,
沒贈品就沒贈品,
省點出門的油錢也好,
把去媽媽教室的時間拿來唸書,
似乎比較實際,
自行調適心情,
就覺得沒什麼!

做好例行性的產檢,
生產前一個月,
再來上網惡補育兒知識就好,
畢竟現階段而言,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趕快考上"國家考試"、
有份薪水養家賺錢,
至於其他的事,
在生產前不太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