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心
都被彼此收服得"服服貼貼"的,
再也脫離不了對方的手掌心,

小昌真的有很多才藝,
最近三樣才能展現,
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1、幫我把房間門角落鋸出空隙,
然後拆門、將網路線從客廳牽到臥室,
這樣要價1千大洋的小工程,
小昌只花了10分鐘,
就幫我搞定,
真的是太厲害了,

2、每次釣蝦都一定回本,
只是回多回少的差別,
然後炒蝦的功力一流,
不管是快炒還是慢煮,
通通在5分鐘內出菜,
讓一大碗蝦飄出陣陣爆香,
蝦的口感QQ嫩嫩,
讓我又見識到小昌的廚藝精湛!

3、流利的英文口語能力,
讓玩具店的老板娘臨場見識,
小昌與其他外國客人的交流,
不斷的嘖嘖稱奇,
頓時間,
讓我覺得有這樣的一個男友,
非常的威風有面子!

小昌就這麼輕易的把我給收服了!
至於我是怎麼把小昌收服的呢!
應該就是三心牌吧!
耐心、關心、貼心!

你可是我撿到的神奇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