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週密集的衝刺班特訓,
沒想到面授的跟班學習方式,
真的很累,
幸好特訓課程再一週就結束,

-----------------------------------------------------
接下來七月一整個月的行程,
就是搬家,
2011/6/20(一)
等了好久,
買房通告終於有新進度,
這一天是去銀行對保、開戶、貸款,

讓代書花三天跑完過戶作業,
2011/6/24(五)當天,
就是「一手交錢、一手交屋」的日子,
等到這天到來,
我們就可以確實的擁有
人生中的第一棟房子,

雖然要揹140萬的房貸,
還好分20年攤還,
每個月支付的房貸,
恰好是薪水的三分之一,
算是在合理的範圍內,
是我們負擔得起的金額,

等我考上公職,
有了工作之後,
兩個人一起分擔家計,
我們要拚一點,
在四十歲邁入中年之前,
花十年提前把房貸還清,
這樣一來,
就能毫無後顧之憂的
更早為老年退休生活做足準備,

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這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雖說房子是小昌買的,
但小昌說過他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兩人既然要生活一輩子,
就不會細分什麼「你的我的」,
至少我很確定的是,
我的老公絕對不會跟我收房租,

以前的生活,
真的很令人心寒,
父親催收房租之後,
竟然換母親接手這項工作,
明明就是跟自己的父母同住,
但是我內心深處,
卻有一種「寄人籬下」的無奈感,
這種感覺很複雜也很奇怪,
只有小昌可以體會我的這種感受!

不過以前不愉快的生活,
都快過去了,
我期待的是
接下來和小昌展開新的生活,
至少我們不再擔心再被趕了,
因為住的是自己的房子,
「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