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時很特別的地方是,
不管是去那裡做什麼,
都一定要事先打電話預約,
因為他們時時刻刻都很忙,
如果沒預約就衝過去,
工作人員就會忙到沒空理我們,
所以我都會乖乖的事先打電話訂時間,

終於到了挑拍禮服的日子,
也是早上11點一開門衝進去搶頭香,
他們的禮服間在2樓,
有分三區:
「拍照禮服區」(約100件)、
「訂結婚禮服區」(約200件)、
「男士、伴娘禮服、花童裝區」(約100件),

由於事先上麗時網做過瀏覽照片的功課,
先從喜歡的顏色開始選起,
然後再挑中意的款式試穿,
他們的「拍照禮服」大概只有一百件吧!
大部份看起來都舊舊的,

晚禮服從"黃"、"綠"、"藍"三色挑起,
這三色的禮服選擇性真的好少,
綠色有一件蘋果綠還不錯,
沒什麼人挑這件,
我一見鍾情就喜歡,
一試穿OK就選定,

然後拍照區的藍色實在是沒中意,
堅持去訂結婚禮服區,
果然這區的衣服就是特好看的,
本來小姐不太肯讓我挑這區,
後來我說其中一件有人拍過照,
她才願意通融讓我試一件水藍色,

藍色禮服試了兩件,
一件是水藍色細肩帶蓬裙,
一件是深V露乳溝紡紗裝,
後者的撞衫率是50%,
挑了保守的前者,

黃色禮服試了四件,
一是深V露乳溝紡紗裝(撞衫率是80%)
二是貼身禮服,
三是平口禮服,
四是小花雪紗裝,
最後我選了小花雪紗裝,

至於主角白紗,
小奧挑了三件太素了,
我都沒喜歡,
反而挑了三件試穿,
兩件波浪狀、一件蛋糕形,
最後是大波浪白紗裝獲勝,

本來是要外拍白紗X1+晚禮服X3,
後來看到它宴客禮服實在是美太優嚕!
決定把黃色小花雪紗裝的這件刪掉,
把這件額度留給宴客時送客裝,

在試穿禮服的過程,
小昌完全呈現放空狀態,
對於我的禮服,
他沒有什麼意見,
他很自在的在沙發上睡覺休息,
只說:「你喜歡就好!」

試穿禮服我花了兩個小時選定,
倒是輪到小昌試穿白西裝時,
因為款式太少,
小姐把最大件的拿出來,
小昌才勉強穿得下,
基本上小昌的試裝時間只花了2分鐘,
只能說新郎參與試裝的部份真的很少也!

接下來就是跟攝影師Bella討論拍攝細節,
地點:「竹圍海邊」、「航空博物館」、「中央大學」,
全拍外景、不要棚內照,
棚內照有種假假的感覺,
既然花了四萬塊,
就要真實感一點的東西呈現,
所以我捨棄拍棚內,
如果是要拍棚內的話,
我就會選便宜的2萬元包套了,

下一次結婚通告5的日期,
就是2010年11月22日週一,
老天爺啊!
那一天請賜給我們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