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希望成為讓我依靠的人,
讓我可以放心的依賴你,
今年3月開始,
你就實現了這個承諾,

雖然還沒結婚,
但我現在真的有一種被老公養的感覺,
怎麼說呢?
9月初領到8月份的薪水,
因為沒有加班費的收入,
而少得可憐,

小昌說我這邊
還是可以存一萬、花一萬,
一起吃飯的伙食費,
他會全額負責的,
而他真的做到了,

有時候
我會問他:
「你為什麼願意養我啊?」
他說:
「沒有為什麼,因為你是我老婆,
   養你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啊!」

聽到這兒,
真是覺得很窩心呢!
真想發一張"好老公"獎狀給他!
哈哈!
又是一個搞笑的創意,
但是沒真的製作啦!

謝謝你
成為我最穩固的避風港,
讓我累了,
可以躺在你身邊睡覺,
有一種無可取代的安全感,

不管是經濟、感情、生活,
我的一切都可以完完全全的依賴你,
這種安心,
備感貼心,

那你要繼續的養我,
不可以中途棄養哦!
因為"寵物售出、概不退貨",
這輩子
我都要一直黏著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