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機長,
並不是指開飛機的機師,
而是我用來引申為
"管理搖控飛機的家長",
那個人就是小昌,

自從小昌去年退伍後,
他就很認真的發展第三興趣,
第一興趣是"打生存遊戲",
第二興趣是"釣蝦",
第三興趣就是"玩搖控飛機",

靠著自己平日零用錢的積蓄,
小昌一共買了四架飛機,
第一架"拉瑪"----玩搖控飛機初學者入門機NT$2600,
第二架"WASP-V3"---大陸毛毛機NT3900,
第三架"E-SKY 3----E-SKY機型入門機NT$5000,
第四架"亞拓"小暴龍450----亞拓熱門機NT12600,
哇!這四架飛機加起來
都等於是我一個月的薪水了,

不過還好他沒有每天沉迷,
只是放假時有空就玩,
買搖控飛機來玩,
算是小昌實現在小時候無法完成的願望,
他說小時候家裡窮,
根本買不起這麼昂貴的玩具,
現在終於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現在小昌打算在六月
買進第五架亞拓小小暴,
飛機售機9000元,
還在我可以贊助的範圍內,

小昌生平的首張信用卡的首刷,
打算獻給"亞拓小小暴250"搖控飛機,
他刷卡我付錢,
我被拗了,
嗚嗚嗚…
等到結婚時,
換他掏錢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