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氣氛很怪,
你不苟言笑,
回答很簡短,
惜字如金,

或許你的腳傷所致,
也許是別的原因,
你不肯說實話,
只是叫我別問,
只因我幫不上忙,

我知道自己沒什麼長處,
幫不了你什麼忙,
只是覺得
在你心情不好的這段期間,
是不是完全不要跟我交談,
這樣比較好,

要不然
在你不高興的那段期間,
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敷衍,
我受不了這種冷淡以對,

這會讓我覺得
你不愛我了,
無力感油然而生,
那種隨時有可能分開的感覺,
跑出來了,
會讓人心情很糟…

可不可以
下次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要跟我講話,
要不然
我受不了你情緒化的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