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可以忍住不在你面前掉眼淚,
那一刻
當你主動給我一個安慰擁抱時,
淚水不由自主的潰湜…

這是我第一次在你面前哭,
沒想到是因為工作的事情,
難過的情緒發洩了出來,

以前再怎麼跟你吵架,
我總是生氣不會哭泣,
那是因為善解人意的你,
總是處處包容忍讓著我,
讓我小生氣
不至於委屈,

過去的我
不懂得保護自己,
總把每個人想得太善良,
殊不知這世界上的小人,
還是挺多的,
這次被小人暗箭狠狠的刺傷,
我深刻的痛到了,

單純的我
受了委屈
還是哭了

親愛的說:
「沒關係,
難過就大哭出來吧!
今天哭完之後,
就不要再為這種小事哭了,
因為這種事
以後還會碰到很多,

你能做的事就是保護自己:
一、少說話多做事的低調
二、不問不理不管八卦事
三、把主力放在重要任務。」

你啊!
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適時拉了我一把,
救贖了我的心靈,
真的是我的貴人,

親愛的,
謝謝你
成為我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