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以來
我一直很想跟小昌講一件事,
向他說聲謝謝與對不起,
在他面前,
我就是說不出口,

單親家庭的我,
其實跟父母的感情很疏離,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家的人感情都很淡,
淡到我覺得
媽媽好像是租我房子的房東,

自從今年小昌今年4月開始跟我同居,
媽媽開始跟他收房租,
希望我們幫她付清最後一年的部份房貸,
剛開始
我覺得很不合理,
因為前四年都沒在收房租,
卻在房貸的最後一年要求,

本來還要求一個人要付4000元,
也就是兩個人要繳8000元,
在討價還價之後只要繳四千,
但水電費、天然氣等其他公共開銷
變成要我們兩個人自己付,

很不可思議吧!
只因為男友搬進來家裡住,
我媽就開始跟我還有小昌收房租,
這樣擺明不就是把我們當外人嗎?

繳就繳這一年吧!
還在我們倆負擔得起的範圍當中,
只是等到明年4月結婚後,
小昌就是明正言順的女婿,
到時房貸也付清了,
就沒有理由再叫女兒、女婿繳房租了吧!

對於小昌,
我覺得感到抱歉的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媽到目前為止,
還是沒辦法把小昌當做是自己人,
對於媽媽對於小昌的見外,
我曾跟她抱怨過此事,
但她始終不承認,

讓我很難過為什麼自己的母親,
沒辦法真心的對待自己的丈夫,
這一點,
我要跟小昌說聲抱歉,
同時我也要跟小昌說謝謝,

謝謝你包容我這個人,
同時也包容了我的家庭,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
去容忍家人對你的不公平待遇,
我無力改變這種情形,
但是我要謝謝你的大人大量,
為了我,
忍了這些小委屈!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