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你開始參與
陪我去親朋好友的飯局之後,
又教了我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看人的感覺,

自從陪我吃了那頓飯之後,
你很老實告訴我
你很討厭那種不被尊重的飯局,
以後打死不去,

我跟你道歉了,
你說你知道那不是我的錯,
但是心中還是有疙瘩存在,
以致於開始對我不理不睬,

你的態度
讓我對世間的人情冷暖,
又有新的認知,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
重新解讀,

說真的
我真的蠻可悲,
沒有那種可以掏心掏肺的換帖摯友,

謝謝你教我吃飯的哲學,
只是這一次的生氣,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消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