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了半同居的生活,
週休二日的整天,
我們幾乎都是膩在一起,
我問你會不會覺得
兩個人待在家看電視很無聊,
你說不會啊!

經過了一年半的相處,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有情人間的甜蜜,
有家人間的溫暖,
有朋友間的知心,
我們早已是對方生活的一份子,
這種相偎相依的感覺,
很好!

你說
兩個人要長久相處在一起,
就是要習慣一起生活,
你看電視時,
我就上網路,

兩個人在同個空間,
各自做著自己的事,
不甘涉對方的興趣,
卻又保有自我空間,
這才是真正的自由!

我喜歡
和你一起逛大賣場買菜、
看你煮晚飯時在旁幫忙,

我喜歡
聽你講以前的回憶以及
聊著未來的計劃,

我喜歡
你陪我一起大掃除,
一同把房子弄得乾乾淨淨,

所有跟你一起完成的事,
我都很喜歡,
只因為你陪在我的身邊,
不需要說很多話,
就可以了解對方的心意,
那是一種絕佳默契的體貼,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