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9月初開始準備法警考試之後,
生活態度
起了許多變化,

我不再行屍走肉的去上班,
雖然上班時數很漫長,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半工半讀的撐過去,
現在的工作,
除了是讓自己有口飯吃之外,
也是讓自己心定下來看書的一種穩定力量!

法律對我而言,
是全新的領域,
我的心態就像張白紙,
開始讀、開始吸收,
讀什麼、就記什麼,
枯燥的課文照單全收,

現在的辛苦準備,
是為了讓未來的自己變得更強,
能過更好的生活,

距離三十大關,
已經倒數計時,
我已沒有退路,
只能按部就班,
朝著這條看得見未來的路穩穩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