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路新聞說
觀察人們聊MSN的態度,
是很好玩的現象,
MSN對於愛情、友情的交流,
真是所謂進可攻、退可守的
隨意聯絡工具啊!

男友說碰到不熟的人,
留了又不想聊,
要不然就是話不投機、
連半句都沒有,
那又何必留呢?

這個建議似乎有點道理,
決定效法男友,
嚴格的執行個人MSN的聯絡名單,
留在清單排行榜的,
都是平時願意
花錢打手機給我的人,

以這個點來篩還的話,
現在我的MSN裡面
存在的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哪,
限定名額10名,
因為再多,
會造成不必要的人情負擔,

雖然封鎖跟刪除的功能,
可以同時使用,
但我個人是偏好刪除就好,
何必封鎖得罪人呢?

真正知心的朋友,
是不會計較電話費,
平常還是會打電話給你,
或是三不五時點閱彼此的部落格,
我的這類朋友雖然不多,
但願意這麼做的人,
都一定榮登我的MSN菁英榜,
湊一湊還是有10個,

這樣很好!
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