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你退伍之後,
在等待工作的這段空檔,
多了很多時間陪我,
從原本的一週見三次,
變成連三天見面,
使我感到驚訝!

原來
我去年獨守空閨的抱怨,
什麼"電話交友"、"週末情人"、"地下情婦",
你全都聽進心裡啦!

現在
你反而主動的說要陪我多些時間,
讓我好生感動呢!

上次
你想要載女性友人去考試,
害我醋醰大發,
兩人大吵一架,
後來你臨時失約朋友,
就為了安撫我,

當時
你問我為什麼要這樣任性,
當下我也很難解釋,
直覺告訴我,
就是不要你去載別的女人,
你說我飛醋翻天也好,
這就是所謂
情人間的佔有慾發作吧!

每次跟你鬥嘴時,
嘴上都嚷嚷著要打你爸手機---客訴你!
你總會口氣跩跩的說:
「請打!但客服人員不接受您的抱怨,
   打了也沒用!不能退貨了,抱歉!」

聽起來好欠揍的口吻啊!
但不管聽幾次,
還是覺得很好笑,
然後我氣到沒處發的時候,
你還搞笑的說:
「咬我啊!笨蛋!」
此時我真的好想扁你啊!

這樣的對話
時常不斷的重覆,
雖然是老梗,
還是覺得很有趣,
只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幼稚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