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初存夠錢,
戶頭有NT31000的話,
我還是會衝動多掏5000元,
帶回粉紅色的筆電,
可以當時我只有NT30000整,
就差那麼1000塊,

男友說,
如果你真的很想買粉紅機的話,
不夠的1000塊可以先借你啊!

很感激男友的貼心,
但是我不喜歡借錢去買電腦的感覺,
即使是不夠1000元,
也會讓我打退堂鼓、
退而求其次買便宜5000元的機種,
量力而為的買東西,
其實比較快樂也!

8月買了新筆電,
決定幫它取個小名,
叫做"小黑",
沒創意的取名,
沒錯!只因它是黑色,
它是屬於我的小黑!

網路速度升級、
貼心男友幫忙搞定
從客廳牽網路線到臥室的大工程,
還有請他的電腦天才朋友,
灌入無敵的防毒軟體,

讓我從此每天安心的
在自己的房間上網,
真的是太開心,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方便生活,
謝謝男友幫我實現小心願!

可以在房間
用筆記上網、
開無名寫稿,
彷彿好像是個自由作家一樣的好玩,

某人三不五時的唸我說,
就算是自由作家,
也太自由了吧!
常常偷懶不補稿,

房間網路也幫你設定好了,
你也該更新網誌,
照片也該放新的吧!
部落格都快結蜘蛛網嚕!

這位嘮叨的忠實講者,
是催促我寫網誌的幕後推手,
他啊!
催稿催得兇哩!

只是
我心裡訥悶的是,
我們天天通話,
也常常見面,
那為什麼
他還是願意很勤勞的看我的網誌?

親愛的!
解答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