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
出現了許多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沒有它們
生活就失去樂趣與自由!

其中有三個好朋友,
在我的生活中佔有很大的地位,
是不能被其他類似的同類輕易取代掉的!

在多到氾濫的便利商店裡,
我特別鍾情7-11,
因為它什麼都賣、
店家數又最多、
提供的加值服務多到爆,

來不及去早餐店時,
7-11就是我的救星,
如果去其他家便利店買東西,
我就會全身的不自在,
覺得沒有那麼"方便",

7-11到底是給我多少好處,
我要這樣幫它說話啊?

在越開越多家的藥妝店&保養品分店,
屈臣氏最受我的青睞,
它的開架式保養品與化妝品品牌最多,
大部份的民生必需品種類最齊全,
雖然整體價格不是每樣最便宜的,
但常常不定期推出的"下殺流血拍賣價"產品,
真的是很划算的
讓人忍不住敗下!

最後就是大賣場,
有很多屈臣紙沒賣的東西,
就要去"愛買",
"愛買"是楊梅唯一一家最大家的"大賣場",
整體價格有比"全聯服務中心"便宜許多,
它離我家車程只需5分鐘,
去愛買的感覺跟7-11是沒分別的!

公司發的禮券是"家樂福"的,
這點讓我覺得蠻不方便,
而且家樂福的東西真的蠻貴的,
但為了把禮券花在刀口上,
列好半年份的民生必需品清單,
從楊梅殺去中壢花禮券!

這輩子,
我想我都必須要抑賴這三個好朋友
過生活了!
你們可都要好好的活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