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我個人今年2009年農曆新年假期,
一共有12天也(1/21~2/1),
這麼長的有薪假期,
真的是放到爽翻天了,

這寶貴的12天,
我可以充份的放鬆、休息、充電,
想像自己在這段假期裡,
可以享受像貴婦般的悠閒,
不用工作,
可以懶懶的躺在家裡不要動~

我盼望這種短暫的有薪假期的休息,
可是足足盼了一年才等到的,
我想這個假很久了呢~

看是要大睡特睡,
還是在家看電視看到爽,
抑或是跟著小昌去雲遊四海~
是要遊到那裡去啦!
其實只是去高雄玩兩天而已啊!

我記得
2008年我的農曆新年假期只有6天,
當時週一、週二還要上班,
那時很菜沒特休,
中間那2天沒請假,
去年的年假就沒有連起來放,

今年2009,
可不一樣了,
我放的年假比去年多一倍,
"謝謝公司,讓我完成短暫的貴婦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