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
網誌是不應該寫流水帳這種東西,
但是我還是想寫,
很欠揍吧!

2009/1/1Thursday
跨年夜是跟小昌和媽媽一起看電視轉播度過的,
自然元旦早上
也是跟家人們一起吃早餐,
開始今年的第一天,
而且這早餐還是我媽煮的,
我媽半年沒煮飯了,
久久吃到一次,
我都快感動到落淚了,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2009/1/2Friday
今天馮小昌說好無聊!
他想去台北陪他爸吃飯,
但光是吃飯就殺去台北,
沒有動力啊~

後來
跟他爹共進午餐完後,
我就提議要去洗溫泉,
他說
洗溫泉就好像去當"人體關東煮"一樣的奇怪,

不管啦!
我就是要去,
我有八百年沒去泡溫泉,
我要去~就是要去~

盧了很久,
他還是妥協的陪我去石牌當關東煮、泡個人池,
有一種待在VIP澡堂的fu~
待在屬於自己的短暫空間,
整個身子被熱水燙得暖暖,
那種燒燒的感覺真的很棒!

2009/1/3Saturday
硬是要去上完最後一堂
"英文翻譯課"、"英文作文課",
小昌說:「你12月中間那麼多堂沒去,然後最後一堂殺過去,
你以為這樣叫有始有終啊!」

就最後一堂了咩!
去上課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啊!
他還是覺得我腦子燒壞掉了!
雖然他常講話這麼惡毒,

但那天我上完課,
晚上10點半坐車到中壢,
那麼晚了,
他還是堅持騎車來火車站載我回家,
讓我心中還是有股莫名的感動~

1/4 Sunday
這天天氣冷,
還是堅持跟小昌吃中飯,
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有點捨不得讓假期結束,
這也意味著我跟小昌又要分開一陣子了~

雖然很平淡的度過這5天,
但這5天都能跟親愛的見面,
真的很像在過連續5天的情人節,
我的感情怎麼那麼容易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