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忽然察覺,
同是"白羊座"的我們,
在某些想法,
真的是很像也!

像是"吃醋"啊!
先前,
我會吃你跟女老師交情很好的醋,
也會吃你比較愛槍愛車的醋,

你叫我不要這樣,
因為一個是過客,
一個是靜止不動的收藏品,
不必跟她們計較,

後來,
我發現,
你也會吃我的醋也!

就有一次,
我說我跟以前曾經一起打工的男同事,
在msn上面聊天,
他是我國小同學的弟弟,
其實也沒說什麼,
就是沒營養的閒話家常,

後來,
你告訴我,
其實你不喜歡我這樣,

你說,
你無法忍受
我跟別的男生聊家常話,
這樣你會覺得
我在乎別人的事勝過你,

同樣的,
我也告訴你,
他只是個過客,
一個一年只會在msn碰到一次的過客,
你也不要那麼生氣啊!

我不是告訴過你嗎?
只要我決定跟你在一起,
我的心裡就只有你啊!
就已經沒有空位可以擠別人了咩!

不過,
我還是暗自竊喜,
你曾經為了我吃醋的事,
因為吃醋的你,
樣子也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