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相處,
都會讓我忘卻自己年紀比他大的事,
他不在乎這件事,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我心中常會有跟他同年的錯覺!

有人說他長得王耀慶,
不過,
我覺得他比較像韓國男明星"張赫"也!

雖然沒有刻意的去找身高很高的男友,
但既然交到了!
算是剛好的巧合吧!

My Lover-HAWK
191cm
85kg
25 years old
blood--A
Zodiac--Aries

不抽煙,
偶爾會喝酒,
但是酒量很好,
不容易喝醉,

先前的網誌,
我就有提過,
他是個具有多功能的男友,
整個就很好用,

跟他交往,
我一直能感到無比的安心,
他總是能讓我知道他在那裡,

走在一 起,
他會緊緊的牽好我的手,
帶著我一起過馬路,
深怕我沒有跟上他的步伐,

睡在一起,
他的手臂總是天然的枕頭讓我依靠,
他會拉我擁入他懷中,
緊緊的擁抱我,
給我超級燒的體溫,

我的手腳若是冰冷,
他就是冬天自然的暖爐,
馬上幫我把手腳搓熱!
兩個人就緊縮在一條小被子裡,
整個就是很甜蜜!

常常有朋友問他
為什麼會跟我在一起,
他會開玩笑的說:
「因為沒有別的女人要我,
剛好她在路上看到我,
就把我撿回去當她的男人,
所以我就跟她在一起了!」

呵~就算是撿,
也是代表我有認真挑啊!
你就是我意外獲得的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