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
手寫紙本日記的前三年,
剛好是我念國中的那段日子,
在學校,
沒什麼朋友,
個人又愛搞孤僻,

覺得沒有人懂我心裡想什麼,
只能把自艾自憐的把心聲
寫在日記本裡,
那時很愛上國文課,
也很愛寫學校週記跟作文之類的東西,

當時
心裡有個不切實際的志願,
就是長大之後,
要當一名靠寫作吃飯的"作家",

現在
想起這個春秋大夢,
覺得真蠢!
如果我真的只靠寫作賺錢,
應該會餓昏在路邊吧!
哈!哈!哈!

我是個怪咖,
我喜歡用紙筆寫信勝過於打字寫email,
即使email比較方便,

用紙筆寫信、卡片,
才有買信紙跟卡片、貼郵票的情趣啊!
現在想想
這似乎是一些很爛的藉口!

不過現在聯絡的方式這麼多,
實在是沒人在用紙筆寫信,
這種落後的方式在聯絡人厚~

不過,
寫無名網誌還是讓我過過當作家的乾癮,
而我的忠實讀者再怎麼少,
還是會有固定的一名,
那就是會一直催我交稿的"馮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