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國慶日,
威力彩的頭獎獎金,
已經累積到十幾億的可怕總額,
親愛的開口說,
要去買一張威力彩,

後來我也跟進,
我就"威力彩"NT100跟"樂透彩"NT50各買一張,
想說中個幾百元,
就算我賺到,

我從來沒做過中頭彩,
這種不切實際的夢,
因為買一張就中獎的機率,
不知道低到那裡去了,

這次買了之後,
10/10跟10/13分別去對獎,
才各買一張,
結果這兩張,
真的連最小獎都沾不上邊,
一個號碼都沒中,
於是
這150元就成了我樂捐的公益基金了!

換個角度想,
這150元,
只是買兩個小希望,
希望落空了,
因為付出的成本金額不大,
也不會覺得失落啦!

至於往後,
還會不會繼續買樂透、威力彩,
看心情吧!
想買就買,
沒動力就把樂捐基金省起來!
一切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