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由衷的打從心裡佩服那些從小孩出生就餵母奶到小孩自動離乳的媽媽們,

餵母奶的媽媽要忍受的不便及辛苦真的比我們這些泡奶粉的媽媽多上好幾倍,

本人實在是沒奶,就算是擠到天荒地老也沒有,不得已早早給兒子泡奶粉,

有忠實點閱我育兒日記的讀者都知道,我家米飛從出生的第四天起就改喝配方奶了,

請支持餵母奶的人不要在此筆戰我,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養育小孩的方式,

以後生第二胎時,若小孩出生第一週,我的奶水呈噴發狀態餵得飽小孩的話,

不會吝惜餵母奶的機會,若是奶水少得可憐就會比照第一胎一樣泡奶粉,

 

美國惠氏藥廠沒有給我稿費,單純想寫篇小文推薦一下兒子喝的奶粉,

當初會給米飛先試喝S26(業務員提供免費兩小罐供試喝),

一則是因為它是大品牌,二則是怡仁醫院也有使用此牌,

看兒子喝得很習慣沒問題,我們也就放心的訂整箱,

米飛從出生到滿一歲之前,都是喝「S26金愛兒樂(0-12個月專用)」的牛奶,

等到他一歲一個月之後,就會改喝「S26金幼兒樂(1-3歲專用)」,

由於奶粉是他目前主要糧食,平均四天就會喝完一罐小罐400g的量,

在比較過在藥局單罐的零售價與一箱訂平均每小罐的單價之後,

業務員提供整箱下訂的優惠價,而且免運費送到府,還可以刷卡支付費用,

老公不惜重本的一季下訂一箱,一箱24罐可讓米飛喝三個月的奶,

 

今年第一季跟第二季整箱訂的優惠價各是6690元(近6700元),

第三季就漲價6990元(近7000元),還好一箱只漲300元,

比起在全聯單買小罐一罐還是便宜了50元左右,

而有販售S26金愛兒樂的藥局全都是賣大罐900g(大約800元),

以公克數攤算下來,大罐的還比小罐平均貴100塊左右,

一罐價差100元,乘以24罐之後就差2400元,很可怕的價差吧!

 

11月初要訂第四季的奶粉,由於現在每天都有添加麥粉混合一起喝,

所以第四箱的奶粉應該可以喝到明年2月底才食用完畢,

米飛喝奶的習慣應該會維持到他滿4歲,

等他4歲之後應該就不會再續喝「S26金學兒樂(3~7歲專用)」,

可能會給他改喝鮮奶吧!這是目前的計劃,

 

米飛自從滿三個月到現在都是一天六餐奶(每餐180CC),

六餐奶的習慣維持半年之久,不知何時可進步到一天五餐奶(每餐210CC)?

距離一歲的一天三餐主食,還有三個月的距離呢!

等到米飛的飲食可以演變為一天只吃三餐、早晚各一次奶的時候,

我和老公就算是輕鬆出運囉!期待著米飛一歲這天的來臨!

 

個人覺得媽媽們在為寶寶挑選配方奶粉的時候,

廠商若能提供免費的試喝罐,給寶寶先試喝奶粉這步驟真的很重要,

寶貝喝了一天若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就可以考慮長期選用,

本人還是偏好大廠牌且歷史悠久、品質保證、口碑相傳的嬰兒奶粉,

新手媽媽可以考慮S26金愛兒樂,以上內容供媽媽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