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在一起,
最不習慣的是,
你的一些地雷性的原則,
讓我有時要"戒慎恐懼"的跟你相處,
頓時間,
感到有一絲絲的無助…

不習慣
1.不能跟情人去吃泰國菜,
(因為你不喜歡)
2.跟情人兩個人一起吃飯時,不能邊吃邊聊,
(因為你習慣安靜吃飯)
3.不能去熱鬧的地方玩
(因為你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和你相處久了,
會因為彼此的一些生活行為、模式的不同,
而感到不習慣,

我希望
你不要一昧的要求我要完全符合你的生活習慣,
因為我受不了,
我不是訓練有素的軍人,

有些事情、觀念、想法,
需要溝通沒錯,
但是
我們各退一步好嗎?
尋求一個折衷的平衡點吧!

每一次的不合,
都會經歷一次磨合,
如果每次都是你強勢的要求我配合你的話,
那就直接把我"賜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