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未來的日子裡,
只要我們在一起愈久,
感情會遇到的挑戰也愈多,
彼此身邊陸續都會出現競爭者…

你說,
往後我若考上研究所,
待在學校這個環境,
一定會出現"教授"或"同學"的追求,

我說,
往後你在做了機師的工作,
待在航空業,
一定會有"空姐"或"地勤"接近你,

在未來的工作職場,
我們都會遇到可能的情敵,

你說如果有人追我,
必要的時候,
你會在對方面前宣誓主權,
你會告訴追求者:「她是我的女人!」

我說如果有人追你,
不管是身材火辣的空姐,
還是溫柔可人的地勤,
我都不怕!
因為有競爭、有比較,
更會激勵我進步啊!

憑藉著對感情的認定,
我們是那麼的有自信,
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迎接未來的生活,

親愛的,
不管往後有多少個情敵出現,
我都不怕,
那根本不構成威脅,
因為太幸福了,
再也沒有位子
可以讓別人介入我們感情的圈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