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交往初期,
我身邊的朋友、家人,
都會不約而同跟我說這麼一句話:
「要是你男友敢欺負你,
    你馬上告訴我,我幫你出氣!」

聽完之後,
我總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都是我欺負他,

如果有一天他欺負我,
我就要去跟他爸告狀:
「你們家兒子不乖,
    愛欺負人,
   請把他領回台北去啦!」

為什麼大家認為我跟他交往,
就會被他欺負呢?
可能是他人高、長得很大隻,
不說話時,
看起來很兇像壞人,
一兇起來好像會打人的樣子吧!

至於我怎麼欺負他呢?
每次我講不過他的時候,
我就施打"愛的小手心"來反擊,
要不然就是罵他一句"賤"!
這樣我才會覺得過癮,

當然他從來沒有反擊打回來,
因為他力氣那麼大,
可能打回來一下,
我就傷重住院了吧!

都是我在打他,
這樣感覺好像都是我在欺負他厚~
欺負親愛的,
是我專屬的特權,
就讓我這樣撒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